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参观党史基地,踏寻先辈足迹,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日期:2024-04-15   点击数:168次   来源: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参观党史基地,踏寻先辈足迹,坚定理想信念

——市创业中心党支部与中科大创业园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为弘扬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上午,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铜陵中科大创业园联合党支部的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共赴安徽泾县开展“参观党史基地,踏寻先辈足迹”的红色教育活动。

来到新四军军部旧址,大家共同参观了新四军军部会议室、新四军将领起居室、军部大会堂,仿佛穿越时空,走进战火纷飞的战场,身临其境感受到在民族危亡的紧要关头,新四军先烈们所表现的勇赴国难、冲锋在前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顽强斗志,临危不惧、宁死不屈的崇高气节。

青山埋忠骨,精神育后人。随后,大家又怀着沉重的心情,带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聆听英雄们的战斗事迹。在皖南事变死难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性教育活动,行程虽短暂,却胜似平时千百堂政治教育课,代表们重温我党峥嵘的党史,感知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感受到革命精神的震撼和心灵的洗礼,感受到“信念”的力量和伟大。